X
X
业务知识库

《2022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指南》发布

作者: -   来源: 海南省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10 【字体:

4月13日,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德勤中国联合发布《2022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指南》(以下简称《投资指南》)。

《投资指南》全面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优势、政策利好、产业机遇、投资亮点,以及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全球投资者提供认识海南、了解海南的窗口,并为其在海南开展投资和经贸活动提供指引。

《投资指南》以中英文双语分册形式发布,分为“走进海南”“投资海南”“营商海南”三个篇章。

“走进海南”篇从地理位置、交通区位、自然资源、区域发展格局等方面,介绍了海南发展概况和独特优势。“投资海南”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为引领,围绕“3+1”主导产业,重点介绍国际旅游、免税购物、金融、会展、国际教育、医疗健康、数字经济、南繁、深海、航天等25个产业,辅以案例突出海南自贸港的核心优势,并展现海南各市县和11个重点园区的产业定位、招商重点、优惠政策。“营商海南”篇介绍“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投资服务热线4008-413-413”等一站式平台和利企服务,展现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

投资者可以登录海招网、省商务厅网站、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投资海南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查看、下载《投资指南》中英文全本内容。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