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公开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501 分类: 财政公开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名  称: 2019年4季度党政务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2019年4季度党政务公开

党务公开栏 

 

党组织建设情况

 

党工委下辖5个基层党委(其中,4个一级党委: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高新发控公司党委海口高新区税务局党委,1个二级党委:海南英利公司党委),2个党总支,80个党支部(其中,67“两新”组织党支部)。党组织关系在高新区的党员有634名。

 

党建工作情况

 

发展党员情况:转入党组织关系61人。   党费收缴情况:收缴党费212166.5元。

 

 

 

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理论学习中心组18次,读书会2期,组织162场“千堂党课下基层”主题宣讲活动,1300余人次参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再学习再讨论活动,开展28场“五个一”活动,推送“每日微党课”48篇,实现“学习强国”平台在园区各级党组织全覆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大讲堂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750余次。

 

 

  人事工作动态

      邹燕玲同志任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锻炼,时间两年)。

 

 

 

 

政务公开栏

财政支出情况


1.议费用:0  万元。                2.办公用品费用:58.11万元。

3.办公设备维修费用:0万元。          3.差旅费用: 21.86万元。

5.工资福利支出:244.1万元。          4.事业支出总额:1758.29万元。

7.“三公”经费总额:11.82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7.72万元。)

 

 

主要经济指标情况

 

2019年,园区工业总产值完成269.2亿元,同比增长6.9%;营业总收入完成339亿元,同比下降0.7%;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0.2亿元,同比下降41.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3.12亿元,同比增长12.16%。

 

招商引资情况

 

2019年,招商产业及合作项目签约16个,合同投资总额109.14亿元,包括:外

资项目4个、轻资产项目8个、重资产项目8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美安科技新城(一期)园区基础设施及基础配套项目建设已基本满足入园企业的

需求:园区道路已实现功能性通车,相应的路灯、绿化及桥梁等工程均已配套完成;水网、雨污水、电力、五化建设及园区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在不断加强完善中;产业配套项目也通过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保障了美安互联网+总部经济区&众创产业园区一期、南区福邻中心及加速器等项目建设的安全维稳、生产运营工作。通过不断地建设优化与升级,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