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公开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503 分类: 财政公开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01日
名  称: 2020年1季度党政务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2020年1季度党政务公开

党务公开栏 

 

党组织建设情况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下辖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海口高新区税务局党委、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等5个基层党委,现有党总支2个,党支部80个,党员645名。其中“两新”党支部67个,党员478名。“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率90.8%、工作覆盖率100%,党的影响力在园区进一步扩大。

 

党建工作情况

1.发展党员情况:2人。         2.党费收缴情况:收缴党费25721.34元。

 

人事工作动态

2019年度优秀工作人员

评定高慧、徐明倩、刘春祥、吴维旭林前钟文彬李洋黄林何传聪9名同志为2019年度市级优秀公务员

 

政务公开栏

 

务支出情况

1)会议费用:0 万元。                  2)办公用品费用:19.52万元。

3)办公设备维修费用:1.25万元。        4)差旅费用:1.25 万元。

5)工资福利支出:556.64 万元。         6)事业支出总额:1031.93万元。

7)“三公”经费总额:2.66万元。

公务接待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66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0 万元。 

 

 

主要经济指标情况

1季度,园区营业总收入61.2亿元,同比下降15.5%;工业总产值57.8亿元,同比持平;工业销售产值完成48.9亿元,同比下降13.5%。园区医药企业完成工业产值36.6亿元,同比增长1.2%;高新技术企业完成工业产值42.4亿元,同比下降1.8 %。

一般预算收入10.53亿,同比下降20%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42亿,同比下降17%

 

 

招商引资情况

1季度,招商产业及合作项目签约8个,合同投资总额9.96亿元,引进了汉地健康产业科技(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美时医疗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包括国际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及移动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基地。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美安科技新城(一期)园区基础设施及基础配套项目建设已基本满足入园企业的需求:园区道路已实现功能性通车,相应的路灯、绿化及桥梁等工程均已配套完成;水网、雨污水、电力、五化建设及园区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在不断加强完善中;产业配套项目也通过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保障了美安互联网+总部经济区&众创产业园区一期、南区福邻中心及加速器等项目建设的安全维稳、生产运营工作。通过不断地建设优化与升级,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