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968 分类: 公文直通车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7日
名  称: 关于新建2所中等职业学校办学用地选址意见的函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关于新建2所中等职业学校办学用地选址意见的函

无编号

市府办:
    转办件《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再次商请确定2所新建中等职业学校办学用地的函》(琼教职成〔2021〕66号)收悉,经研究,就新建中等职业学校办学用地选址意见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已批复的《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B0231 地块(面积:9.78公顷)及B0235地块(面积:8.04公顷)用地性质是教育科研用地(区位图及图则详见附件1),现状位于火山口地质公园红线内,目前正在报请国家林草局调出地质公园范围。该片区已征地,基础设施基本完善,调整后可用于中等职业学校办学用地选址。
    二、根据市政府已批复的《海口观澜湖旅游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含城市设计)》,观澜湖园区内规划无中等职业学校用地。仅观澜湖TY-22地块,用地性质是高等院校用地,面积 8.69公顷(区位图及图则详见附件2)由于该地块在观澜湖控规中是 A31,, 拟选址的中等职业学校用地是 A32,如选址在该地块则涉及规划调整,且该片区未征地,基础设施未建。建议在观澜湖园区重大项目预留用地内选址,具体面积根据项目确定。
    建议省厅尽快明确学校选址,以便开展规划调整、论证等工作。
    附件:1.美安科技新城 B0231、B0235地块区位图及图则
    2.观澜湖TY-22地块区位图及图则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11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