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795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名  称: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调研指导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调研指导


5月23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调研指导,海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伍振湘,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刘立武,海口市发改委主任刘晓华,海口市科工信局局长王小宝等领导陪同调研,长江润发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董事长郁霞秋,长江润发集团党委书记、海灵药业执行总裁李一青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郁霞秋董事长对罗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创新、研发成果等情况。她说,长江润发始终秉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理念,依托科协平台,组建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对接大企大院,加强产学研、医教研合作。海灵药业作为医药板块龙头企业,坚持科技兴企,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优势,发挥苏州医药研发中心作用,致力于抗感染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进一致性评价及科研成果转换,积极应对国家集采,推进美安研发基地建设,围绕“产业科技化、产品高端化、设备自动化、管理信息化、人员素质化”,加快智改数转,实现提质增效,通过了美国FDA认证,立足海口,面向全国,走向全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代代长江人将传承和发扬好创业创新的长江“脊梁精神”,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深耕主业,做大做强,争当抗感染药物领域全国前三甲,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了解企业经营、车间生产和新药研发等情况后,罗增斌书记对三代长江人精神传承,实业报国,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情怀表示赞许,他充分肯定了长江健康海灵药业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坚持科研创新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定要走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自主创新,加速成果转化,充分研究运用好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继续扩大产能,打造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为海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长江健康的重要医药板块,围绕大众健康,致力于抗细菌、抗真菌、抗肿瘤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有10个品种、20个品规通过了一致性评价;其中4个品种,7个品规成功中标国家药品集采,核心产品处于国内抗感染市场领先地位。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公司也将积极拓展产品管线,探索妇产领域、生物制剂等领域研究;坚持科技引领发展,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