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797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名  称: 康芝药业荣获首批海口市药品法制宣传教育示范点
文  号: 主 题 词:


康芝药业荣获首批海口市药品法制宣传教育示范点

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公布首批海口市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企业名单。其中,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省首家创业板儿童大健康上市药企顺利入围。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授牌仪式,对首批参与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创建的企业授予“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牌匾。  

据了解,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是为加快推进海口市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切实做好“三个面向”普法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着力提升海口市药品安全法治素养。  

康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大健康上市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设计了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展板,让法治意识融入生产、经营等环节。未来,康芝药业将继续充分发挥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的带头作用,共同推进海口市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培育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