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800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名  称: 康芝药业旗下企业爱护婴儿多效洗衣液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文  号: 主 题 词:


康芝药业旗下企业爱护婴儿多效洗衣液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其中,康芝药业旗下企业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爱护婴儿多效洗衣液被评为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2021年度绿色设计产品名单”评选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强化绿色制造标杆引领,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而开展的重要工作。  

此次评审,企业均需经过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复核、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四个项目。爱护婴儿多效洗衣液符合《生态设计产品评价规范第1部分:家用洗涤剂》(GB/T32163.1-2015)标准,满足“不使用易造成污染的原料,产品中磷酸盐含量不超过0.5%,远低于1.1%的国家标准。在其全生命周期内,对水质富营养化影响较小”的绿色设计要求,上榜2021年度绿色设计产品。这是继爱护公司领衔制定《婴童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标准后,再次在婴童洗衣液行业取得领先的典型殊荣。  

作为知名儿童药上市企业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爱护秉承制药严谨的态度,专注母婴健康领域19年。一直以来,爱护始终围绕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发展循环经济,坚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每个环节,并以高标准推动产品品质的提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的发展中,爱护将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绿色制造,加大力度、加快打造绿色工厂和绿色产品,继续以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母婴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