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801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名  称: 喜报 | 长江健康海灵药业注射用头孢米诺钠中标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
文  号: 主 题 词:


喜报 | 长江健康海灵药业注射用头孢米诺钠中标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


7月12日,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正式开标。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注射用头孢米诺钠中选本次集中采购,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注射用头孢米诺钠主要用于治疗对头孢米诺敏感的链球菌属、肺炎链球菌、大肠埃希菌、克雷伯菌属、变形杆菌属等引起的败血症、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肺炎、慢性呼吸道病变继发感染等疾病。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七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有利于促进公司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为长江健康医药版块的排头兵,海灵药业立足当下,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情况,不断调整和提升发展思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亲民的药品,助力国家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