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5803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4日
名  称: 海凭海口高新区园首届医疗器械项目与入园企业对接会在海口美安管理中心举办,对接会当天,已有6个项目达成合作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凭海口高新区园首届医疗器械项目与入园企业对接会在海口美安管理中心举办,对接会当天,已有6个项目达成合作

7月30日,海凭海口高新区园主办的“首届医疗器械项目与企业对接会”在美安管理中心举办,共有17个优质项目参与路演,共计31家入园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海凭集团董事长宋广征致辞,海凭海口高新区园总经理黄长林主持会议。

宋广征致辞

黄长林主持

活动现场  

宋广征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海凭海口高新区园将充分发挥其核心竞争力,为入园企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来海凭海口高新区园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人工软骨和新一代再生运动医学项目现场路演

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显微镜平台项目现场路演

机器人驱动、四维成像产品(希腊)项目线上路演

生物信息检测仪(韩国)项目线上路演  

会议现场,路演井然有序;企业与项目负责人洽谈氛围热烈,对接会当天已有6个项目和入园企业达成合作,其余11个项目仍在洽谈中。 

项目洽谈 

本次对接会,针对已签约入园企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高效对接项目与企业,充分发挥了海凭海口高新区园助推企业发展的专业服务,展现了海凭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必将推动海南医疗器械产业加速发展。

合影留念

路演项目及对接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