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254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名  称: 喜讯|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左氧氟沙星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文  号: 主 题 词:


喜讯|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左氧氟沙星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近日,长江健康海灵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左氧氟沙星片(0.5g)《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按照化学药品4类注册批准,根据相关规定视为通过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左氧氟沙星片抗菌作用强,抗菌谱广,可用于治疗成年人(≥18岁)由指定敏感菌株所引起的下列轻、中、重度感染:医院获得性肺炎;社区获得性肺炎;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细菌性发作;复杂性皮肤及皮肤结构感染;非复杂性皮肤及皮肤软组织感染;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复杂性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非复杂性尿路感染;吸入性炭疽(暴露后)等。  

本品为国家医保甲类药品,临床首选,适用于治疗或预防已证明或高度怀疑由敏感菌所引起的不同程度感染。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中国公立医院市场左氧氟沙星口服2021年市场规模约10.6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始终秉承“为大众健孜孜以求”的使命,专注临床需求,不断打破技术壁垒,进行技术革新,做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的良心药、放心药和吃得安心的药。至此,公司已有12个品种、23个品规通过了一致性评价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注射用头孢他啶、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等5个品种多个品规中标国家集采。此次左氧氟沙星片的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海灵药业的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