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264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名  称: 中南大学海南校友莅临海凭海口高新区园考察座谈
文  号: 主 题 词:


中南大学海南校友莅临海凭海口高新区园考察座谈


座谈会现场

9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林强、名誉会长冯玉成、秘书长王胜等一行7人莅临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考察座谈,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海凭集团董事长宋广征陪同座谈。  

冯玉成讲话  

宋广征介绍项目  

林强讲话  

王胜介绍海南校友会情况  

冯玉成名誉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海凭海口园要多引进国内、国际专业人才,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劲的“人才动能”;林强会长对海凭集团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为校友们取得的骄人成就感到自豪,并分享了依托母校资源,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考与建议。  

宋广征会长向校友介绍了海凭集团基本情况和在推动区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上所作的工作。同时介绍了湖南校友会在加强与母校联系,校友之间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  

考察项目工地  

考察期间,中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工地,观看了海凭集团宣传片。  

合影留念  

参加座谈会还有中南大学海南校友曹建军、蒋振威、杨海曼及海凭集团副总裁周立、李娟,海凭海口医疗器械园静广昆、陈芳、陈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