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267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名  称: 自贸佳 | 美时:智能移动医疗 打造自贸港数据医疗服务中心
文  号: 主 题 词:


自贸佳 | 美时:智能移动医疗 打造自贸港数据医疗服务中心

《自贸佳》邀请您关注本期对话嘉宾美时医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 郑唯理,作为全球领先医疗影像技术的创新公司,美时医疗是如何依托移动医疗服务模式,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又是如何让医疗设备研发与大数据相结合,构建全球化医疗网络,使业务辐射美国、阿根廷、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时医疗将如何借助自贸港政策红利,让医疗数据有效流动,打造立足海南面向全球的数据医疗服务中心?
《自贸佳》正在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