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181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名  称: 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 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场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宣讲会如期而至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 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场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宣讲会如期而至

为保证参赛项目来源更加广泛、提升大赛影响力,激发创客的活力,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26日上午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成功举行第二场宣讲会。  

在宣讲会现场,本届赛事组委会代表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参赛条件、奖励机制及特色亮点等。企业代表表示要抓住机会,积极参赛,通过大赛的平台,吸引更多资本的关注,助推自身发展壮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宣讲会上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报名表并指导企业报名,有效提高了参赛企业报名效率。  

通过宣讲会,参赛者对本届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挖掘项目核心竞争力,为备战大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截至7月26日14点,累计吸引了432家企业报名比赛,其中初创组140家,成长组292家。接下来,组委会将有序开展报名企业资格审查、初赛培训、初赛不见面评审等各个阶段工作。  

海南省“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海南省“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大力引领创客扎根海南,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众创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更高水平,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本届赛事设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设6个奖励名额,奖金共计150万元。 

本次大赛由省政府主办,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