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265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6日
名  称: 海口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进园区专场培训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进园区专场培训

“人才认定证书的有效期到期后需要重新申请吗?”“到期前三个月登录相关页面,提交材料后即可再次认定。”日前,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和海口国家高新区联合举办以“人才政策进园区,助企纾困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共邀请31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宣传团队分别围绕海南自贸港高层次人才认定、落户、子女教育、住房补贴、医疗保障、购房购车、个税优惠等人才政策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我们公司是一家研发型企业,C类、E类人才就有6、7名,硕博比例达到了50%左右。因此,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很及时,也很务实。”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崔丽娟说,通过培训对海南的人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公司今后如何引进人才、服务人才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连日来,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了园区产品推介会、金融政策解读暨银企对接会、人才政策进园区专场培训会等多场政策宣贯活动。同时,发挥“企业秘书”制度“送政策进企业”,为企业申报享受政策红利提供参考,充分释放政策“含金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