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525-1/2022-07268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名  称: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处”活动督查小组到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处”活动督查小组到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10月19日下午,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处”活动督查小组吴钟海组长一行到海口国家高新区,以召开座谈会、检查台账等方式专项督查海口国家高新区“能力提升建设年” 暨深化拓展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高新区从五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全省第五次推进会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吴钟海组长就高新区“揭榜挂帅”、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还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督查组吴钟海组长对高新区开展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及时上报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处”活动督查小组,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郭志伟、蔡东海一级调研员、党政办蔡生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