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2022-557402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名  称: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圆满完成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圆满完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海南省委、海口市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相关指示精神,10月26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开班。高新区机关、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56人参加专题培训。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书记郭志伟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以及党务工作内容。具体培训内容如下: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直属机关工委主任科员庞增坤为学员进行“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教学。

10月26日下午,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王天意为学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教学。

10月27日上午,海口市委党校讲师张璇为学员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教学。

10月27日下午,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傅爱萍为学员进行“关于党务工作学习记录规范化、支部活动经费使用的规定”专题教学。

10月27日下午,海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为学员进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及对策”专题教学。

10月28日上午,海口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礼为学员进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学。

10月28日下午,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伟铭为学员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产业创新及产城融合”专题教学。

此次培训班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各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有效扩宽了视野,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会不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营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加深理解与把握,用实际行动,为党支部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