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公示公告

海口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05 【字体:

海口国家高新区是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十一个重点园区之一。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挂牌设立海南首个“药械创新服务站”,旨在结合海南省医药产业园区特色发展需求,将药械审评审批专业化指导服务前移,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药械监管效能,优化生物医药产品准入环境。药械创新服务站将被打造成园区、药械企业与药监局三方的交流平台、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合作平台、推进园区医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服务平台。

根据公司发展及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具体岗位和要求(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2.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良好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及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其他相关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公告发布之日。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一)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投递简历的方式报名,请应聘者于2022年5月22日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及学历、职称、工作经验等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262437812@qq.com。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材料和其他报名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 8:30~12:00,14:30~17:30 咨询电话:13627553922(王女士)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将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录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的公开招聘。

录用人员待遇面议。

六、注意事项

(一)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能及时与您联系。

(三)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口国家高新区”。

(四)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