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公示公告

关于《海口市云龙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D0504地块规划修改论证报告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7-06 08:05 【字体:

为推进产业园区项目开发建设,科学划分功能分区,引导产业优化升级,与周边区域相协调。经报市政府同意,拟对《海口市云龙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D0504地块进行调整。修改内容包括D0504地块用地性质及指标的调整。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规划修改方案按程序进行公示。

1、公示时间:30天(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8月6日)。

2、公示地点: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gxq.haikou.gov.cn/)。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wuyingying2@haikou.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海榆中线8.8公里狮子岭工业园区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邮编:571152;

(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4)咨询电话:65580991,联系人:王工。


关于《海口市云龙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D0504地块规划修改论证报告

为推进产业园区项目开发建设,科学划分功能分区,引导产业优化升级,与周边区域相协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年)第四十八条、《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2010年12月)第二十条、《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琼府办〔2021〕12号、《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琼府(2021年)44号]的相关规定报请海口市人民政府同意后,启动了《海口市云龙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D0504地块规划修改论证报告》的编制工作。

目前已完成规划修改的专家评审等工作,结合专家意见, 修改内容如下:

修改D0504地块的用地性质及规划指标。D0504地块的用地性质由一类工业/科研可选用地调整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D0504地块规划指标:容积率由M1用地按1.0≤V≤2.5控制、A35用地按≤2.0控制调整为容积率≤2.0;建筑系数M1用地按建筑系数≥30%控制、A35用地按≤25%控制调整为建筑密度≤20%;建筑限高M1用地不做高度限定、A35用地按≤45米控制调整为建筑限高≤45m;绿地率M1用地按≤20%控制、A35用地按≥40%控制调整为绿地率≥40%。

为广泛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和建议,现就规划修改进行公示,公示主要图纸如下:

1、区位示意图

2、土地利用规划图(修改前)

3、土地利用规划图(修改后)

4、控规图则(修改前)

5、控规图则(修改后)

2022年7月6日

附图1:区位示意图


附图2:土地利用规划图(修改前)

附图3:土地利用规划图(修改后)


附图4:控规图则(修改前)

附图5:控规图则(修改后)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