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最新进展!博科海南智能智造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封顶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58 【字体:

5月11日,位于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博科海南智能智造总部基地项目工地,高架塔吊有序作业,机械设备轰鸣运转,200余名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目前我们的项目一期已经封顶,陆续转入到装修阶段。”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建部项目副经理张泽奇告诉记者,该项目从签约落户到土地成交、再到开工建设,海口国家高新区提供了全周期的跟踪服务,不仅解决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更加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在园区的保障之下,我们合理科学组织施工计划,加班加点赶进度,保障工序衔接紧凑,最大限度、最快效率地把工期往前赶。”张泽奇一边用手指着施工计划图纸一边说,他们还编排了详细的人、材、机准备清单,提高项目的建设速度。与此同时,在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方面也都做了详细的准备,以安全施工为项目保驾护航。

据介绍,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及安全防护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旗下博科海南智能智造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32亩,打造集研发、生产、测试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机器人制造基地。

“施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目前的进度还顺利吗?这两点是园区配备的‘企业秘书’的口头禅。他们及时掌握我们的各项需求,为项目全速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张泽奇介绍,项目一期预计在今年12月份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计划今年底进入试投产。与此同时,项目二期也在快马加鞭地建设之中,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施工,计划明年6月份进入试投产阶段。


重点项目的稳步推进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园区将不断提升制度集成创新、招商引资纳才、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实效,以更好的投资环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