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史学习教育

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 -   来源: 海口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15 14:28 【字体:

11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罗增斌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海口充分彰显。  

•要切实扛起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绿色低碳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共同富裕等,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守底线。  

•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建设清廉海口。  

罗增斌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开展宣传宣讲,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紧密结合海口实际,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年度工作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