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8期

作者: 李佳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9-01 08:23 【字体: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8月3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市政协刘辉平副主席带队到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揭牌仪式:根据海口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我市园区和企业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海口国家高新区协商民主建设工作,8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平带队到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揭牌仪式。


海口国家高新区“隔离不隔爱”,暖心慰问隔离点人员:8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政办主任蔡生同志代表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以“钉钉”视频会面的方式,看望了高新区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的12名干部职工,倾听了被隔离人员的心声,表达了高新区的深切慰问。


公司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债务化解和资产处置工作:8月11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债务化解和资产处置工作汇报,同时梳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开展在建项目人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23日上午,在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内设置5个核酸检测点(11个采样口),组织园区内34家在建项目约3790人次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前往观澜湖市政道路二期等项目现场调研:8月23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副总经理张壮海一行前往观澜湖园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项目二期、狮子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外排管线改造工程及未来产业园周边规划路项目进行调研,督导项目前期工作,协调解决问题,公司合同技术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新发控公司携手金盘科技响应国家“双碳”战略——250k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落户美安:8月27日上午,由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盘科技”)投资兴建的250k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落户美安科技新城。当天上午,金盘科技在美安营销中心与业主方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发控”)举行了签约仪式。海口国家高新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立武、高新发控董事长龙翔春、金盘科技副总裁黄道军、副总裁彭丽芳等一行出席了今天的项目签约仪式。


举全公司之力做好房产销售回款工作:8月27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司第19次专题会,重点听取人才房、新总部经济区销售工作汇报,同时听取集体留用地开发和项目包点情况汇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专题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