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11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33 【字体: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10月31日晚间8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组织通过网络方式通知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及时观看,下属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6人分别通过电视或网络等方式认真观看了节目。

全力以赴在攻坚战中扛起责任担当——高新发控公司传达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10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11月8日海口市召开的“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全力拼搏奋战50天,凝心聚力克难关,坚决完成项目投资目标任务。会议还听取了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研究推动债务化解和资产处置工作:11月16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债务化解、资产处置小组工作责任清单进展情况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抓推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推动公司项目建设,尽最大限度深挖固投潜力,11月22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11月20日海口市建设项目推进会精神,就全力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