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12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1-03 15:26 【字体:

孙波常委、副市长带队赴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2021年12月1日下午,孙波常委、副市长带队赴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孙波常委、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乐泰(海南)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实地调研,并在美安管理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口国家高新区近年发展情况和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教育扶贫题材电影《穿过雨林》: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海南教育扶贫题材电影<穿过雨林>的通知》的精神,12月3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王府井影城集体观看主题反映海南教育扶贫的电影《穿过雨林》,通过动人的画面,一同感受15年教育扶贫移民给秀美黎乡带来的巨大变迁,体会党中央扶贫政策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6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市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珍惜本职岗位,远离职务犯罪——国投公司举办廉洁从业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把法制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12月6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邀请到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董鹏律师,为大家进行廉洁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国投公司副总裁周广奇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推项目促固投: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年底圆满收官,12月10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固投冲刺、重点项目推进及销售情况等工作汇报,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冲刺调度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防御台风“雷伊”工作部署会议:12月20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在主持召开防御第22号台风“雷伊”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防范本次台风的重要批示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部署公司台风防御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口国家高新区“校企行”——优秀创客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走进海南大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相关任务,12月21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联合海南大学举办“创新讲堂——优秀创客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通过积极举办“校企行”活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监事吴亦田,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孵化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媛等参加活动。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暨2022年 “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总结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迎接元旦佳节,为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12月24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 年第四季度暨 2022 年 “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副总监、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壮海主持。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项目建设:12月24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 12月23 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听取固投完成情况、谋划项目、前期项目、重点项目等推进情况汇报,公司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

高新发控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12月28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在孵化中心四层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暨“知行学堂”第八十五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作专题党课宣讲。公司全体党员、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今天的宣讲。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