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2

2022年发展动态月刊第1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2-07 08:57 【字体:

高新发控公司专题研究深圳土地整备政策创新与实践事宜:为认真落实有关市领导研究深圳土地整备政策的指示精神,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有效整合“一区七园”的闲置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高项目谋划精准度,1月11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圳土地整备政策创新与实践事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龙翔春主持。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前往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调研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工作正常推进:为提升海口市的教育质量,推动海口市的教育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早日落地,1月11日上午,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一行前往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项目现场调研,推动项目进展,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浩、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娟、项目业主方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渊、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校长蒲煜陪同调研。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2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1月11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2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前往演丰镇和旧州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春节将至,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给工作队员带来组织上的温暖,1月12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率队前往演丰镇、旧州镇开展春节前走访乡村振兴工作队慰问工作。公司党委办主任宁辉、办公室主任莫海珍等陪同慰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1月16日晚八点,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在央视综合频道如期播出,按照市纪委监委和高新区有关通知要求,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10余人,通过在家自行收看电视直播、或通过新媒体平台在线回看等多种方式收看了电视节目。
砥砺耕耘 再启新程——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金牛辞旧凯歌去,春虎迎春捷报来。为总结2021年度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1月19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大会设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两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遵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高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1月25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前往扬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精神,巩固和扩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带队前往党建共建结对村——海口石山镇扬佳村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莫海珍、党委办副主任陈碧婷、下属子公司佳和公司负责人张毅、支部书记刘磊等陪同慰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为确保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30日,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春节期间的工作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及节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办公场所和建设工地的安全稳定,为开创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