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即将开唱!点击查看赛程安排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3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丰富园区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的丰硕成果与干部职工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以歌声献礼祖国,赞颂党的恩情。  

“献礼二十大赞歌颂党恩”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初赛)将于6月17日开唱!  

比赛消息发出后,高新区各企事业热烈响应,共有53人报名参加,共计47个节目  

一起来准备听选手们唱歌啦~  

比赛舞台主视觉在这里~  

赛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  

时间:  

2022年6月18日  

经过初赛筛选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地点: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研发楼学术报告厅(地址:秀英区南海大道273号)  

二、决赛阶段  

时间:  

2022年6月30日  

评选出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现场颁奖  

地点(暂定):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研发楼学术报告厅(地址:秀英区南海大道273号)  

防疫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14天内有严重涉疫区旅居史人员及10天内有重点涉疫区旅居史人员原则上不参加本次活动。  

2.14天内有一般涉疫区旅居史人员需持有落地核酸+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报名本次活动。  

3.14天内有离岛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需持有落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名本次活动。  

4.入场前需查验行程码、测体温、地点码,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其他省份的人员情况需备有机票及对应核酸检测要求备查。  

5.入场核验有以下情况的禁止入场,一是行程码显示涉疫区旅居史未落实相关核酸检测要求的;二是红码、黄码人员;三是体温高于37.2摄氏度或有疑似症状的。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