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献礼二十大 赞歌颂党恩”——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决赛)高燃唱响!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7-03 08:57 【字体:

  

6月29日晚,由海口国家高新区两新党委、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和共青团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主办的“献礼二十大赞歌颂党恩”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决赛现场,全体选手合唱《党旗飘扬的方向》,唱响了冠军之战的序曲,为党的101岁生日送上园区职工最真挚的祝福。  

十大歌手”歌唱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园区各企业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经过初赛选拔,20名(组)选手突出重围,挺进决赛。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决赛现场唱响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时代旋律。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洋溢。20强的选手们以或高亢嘹亮,或抒情婉转的歌声颂唱着《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父亲写的散文诗》、《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在动情之时,现场观众还自发与台上的歌手们合唱。充分展现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广大职工在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建设中的奋斗风采——他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牢记嘱托,勇抓机遇,大胆创新,建功新时代,建设自贸港。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评委老师分别从歌曲选择、唱功唱法、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现场打分,最终按得分高低排名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现场出席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为海口国家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生日祝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