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陆志远出席揭牌仪式

作者: -   来源: 椰城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1-06 20:15 【字体:

1月5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行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海口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立武;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出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主持活动。  

揭牌仪式上,刘川海介绍了海口工会通过分级分类打造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试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整合资源,联动建设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工会服务阵地,打造椰城工会“20分钟职工活动服务圈”,初步实现职工就近20分钟可以参与工会活动、享受工会服务。  

随后,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代表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总工会对省总工会陆志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海口国家高新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总工会的领导和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引导园区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团结动员园区广大职工投身到园区建设中来,共同谱写海口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陆志远一行逐一参观了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的职工综合健身场所、职工书屋、法律咨询室、心理咨询室、母婴室等功能区域,对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功能区域设置布局表示称赞,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转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以服务职工为载体和抓手,不断加强工会职工阵地建设,继续推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的贴心“娘家人”。  

省总工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口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区总工会全体委员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