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传达海口市学习省“两会”精神暨年前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00 【字体:

1月18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雄主持召开传达海口市学习省“两会”精神暨年前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罗增斌书记在传达省“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委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建设管理局林志文局长在会上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工地、工贸企业、危化品使用企业、粉尘涉爆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场所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  

党政办蔡生主任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并按要求将每日值班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郭志伟副书记在会上部署春节期间廉政工作。郭书记对在场的干部们提出三个严格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三是严格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李雄主任对管委会今年工作做年终总结并对明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