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宇洪科技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宇洪科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3-11-24 10:14 【字体:

近日,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国投公司副总裁王祉懿等领导一行莅临宇洪科技考察交流,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促进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交流,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宇洪科技董事长廖孝彪的陪同下,管委会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期间,廖总详细介绍了宇洪科技在全光网、数据中心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远道而来的领导们对宇洪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领导们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考察交流,宇洪科技向来自海口的领导们展示了技术成果、创新产品,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加强了沟通与联系,也展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机遇。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