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海知汇”品牌系列活动企服畅谈会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海南知光 发布时间: 2023-12-07 09:28 【字体:

为提升综合体服务功能建设,促进综合体入驻服务机构及企业之间相关交流及融合,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海口国家高新区“海知汇”品牌系列活动企服畅谈会主题沙龙在海口药谷生物医药创新综合体举行。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机构及相关园区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各企业机构负责人分别就主营产品业务需求、市场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深度交流,争取优势互补,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未来开展更多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随后,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辉向企业代表解读了针对企业相关方面政策,并就企业获得政策和资源扶持的途径和方法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解决各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条件和帮助。    

海口国家高新区“海知汇”品牌系列活动将继续举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积极探索纾困解难方法战略,倾听企业所需,急企业所急,共商发展大计,为海口高新区高效率、高质量发展凝聚动能。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