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引进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助力药械检验提速增效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6 16:15 【字体:

1月5日,从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园区重点引进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去年以来,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四川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创新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四川院”)绿色快捷检验通道已接收园区6家企业近30批次检品,为企业推动研发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撑。

对于园区产业配套逐渐完善带来的便利,海南康哲美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勇深有体会。“以前我们都是到北京送检,在业务旺季往往要等半年以上才能拿到合格报告。”吴勇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处于起步阶段的创新型药械企业,“家门口”引进检测中心对企业发展来说受益匪浅,“这次‘四川院’仅用2个月就完成了委托注册检验,这将有力助推产品早日上市、企业早日创收,大大减少了企业起步发展的经营风险。”

了解到,去年入驻园区以来,“四川院”还多次举办药械检验专题培训和技术沙龙活动,帮助园区药企解决药品研发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完善产业配套,助力企业加速发展步伐,以专业化贴心服务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