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原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实地调研海口国家高新区

作者: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4-01-11 23:09 【字体:

110日下午,原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孵化器建设运营情况,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颜紫燕、科技局副局长董璇、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王媛陪同。

在孵化器,贾敬敦一行了解孵化器运营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在孵企业合济制药、苏生生物,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研发成就,对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成果表示肯定。

来到海口药谷生物医药创新综合体,贾敬敦一行听取了综合体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及数字化展厅,他谈到,高新区引入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市场化服务等业务板块能最大限度给入园企业带来便利。

在座谈会上,颜紫燕二级调研员、科技局董璇副局长分别汇报了近年来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聚焦“招大引强”,推动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落地园区的发展目标,贾敬敦谈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近几年变化很大,产业方向选择精准,发展颇见成效,希望高新区继续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持续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及高端食品加工等领域,在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走出新路子。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