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葫芦娃药业荣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

作者:  来源: 葫芦娃药业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48 【字体:

  

近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33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2021医药经济年度人物发布在线上隆重召开。致力于打造中国儿药第一品牌的葫芦娃药业荣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  

2021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医药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医药创新要素不断集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医药经济报》以“头部力量”为关键词,以“国际认同、运行稳健指数、业绩指标、社会责任指数”等维度,评选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2021),进而表彰聚焦坚守初心、开拓前行的行业主角。  

《医药经济报》在“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榜单中评价葫芦娃药业等上榜企业“他们不仅追求业务的快速增长,更强调精准和效率,他们引领的企业正在成为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葫芦娃药业现已成为中国儿科制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重点产品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荣登2021年度“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依托当代著名儿科专家赵心波教授几十年临床经验,萃取医圣张仲景经典名方麻杏石甘汤和白虎汤的精华,吸收温病学家吴鞠通先生银翘散之精髓研发而成。该产品由于杰出的临床价值,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列为重点推荐用药,2021年纳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呼吸学组、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童健康协同创新平台专家组联合制定的《儿童流行性感冒中西医结合防治专家共识》。  

公司一直专注于主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进行研发创新、生产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目前已拥有6个智能化、标准化生产基地,拥有儿童专用药品20余个,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市。公司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荣获了世界卫生组织亚太合作中心“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突出贡献奖,位列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排名第24位,中国中药研发实力10强。 

葫芦娃美安儿童智能制造基地效果图

葫芦娃药业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以中国儿童的健康事业为己任,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在新发展阶段,葫芦娃人将用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儿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葫芦娃人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