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康芝药业与海南大学药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   来源: 康芝药业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37 【字体: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2022年5月11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带领药学院教师团队前往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在康芝药业海南基地举行海南大学药学院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员曹宪忠带队,率药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罗海彬教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静,药学院副院长宋彦廷,药学院副院长(挂职)黄玲一行9人出席。康芝药业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张燕,康芝研究院院长严常开,海南基地总经理高洪常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参与签约仪式及走访座谈会。  

签约仪式上,康芝药业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张燕介绍了康芝药业始终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发展儿童大健康产业,以“让儿童用好药”为己任,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的企业战略,获得了曹宪忠副校长的强烈认同与认可。同时,张燕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康芝药业的信任,我司将全力协作,真正发挥企业作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就业基地的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并提出和海南大学药学院在人才引进、新药开发、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  

海南大学曹宪忠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在人才引进、项目投资、本硕博招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肯定了康芝药业多年来对海南大学药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的支持,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和知识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所突破,全面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随后,海南大学药学院院长罗海彬教授介绍了“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的建设情况,对与企业在产学研深度合作上提出了殷切期望。双方就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以实习实践带就业,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罗海彬院长与高洪常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曹宪忠副校长授牌,高洪常总经理代表康芝药业接牌,双方握手,标志着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共享平台,也为学院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拓宽了渠道,未来,康芝药业将与海南大学继续加深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培养优秀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