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康芝药业再次荣登“2022海南民营企业50强”榜单!

作者: -   来源: 康芝药业 发布时间: 2022-12-28 14:44 【字体:

12月23日,海南省工商联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2022海南民营企业50强和研发投入20强榜单,并同步推出上述榜单发布报告、分析报告。其中,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企业强劲的实力,荣登“2022海南民营企业50强”榜单!  

本次榜单是海南省工商联在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参照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发布办法,进行海南民营企业50强排序发布,并联合省科技厅进行民营企业研发投入20强排序发布。按照自愿参与的原则,广泛发动和组织全省营业收入超过1亿元的民营企业参与申报,经相关机构对企业的申报表和财务报表等材料进行审核排序后,形成了“2022海南民营企业50强”榜单和“2022海南民营企业研发投入20强”榜单。  

海南省工商联主席任清华表示,民营企业50强和民营企业研发投入20强是海南省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民企50强入围门槛大幅提升,利润水平同比增长超二成,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研发费用明显增加,自贸港四大主导产业发展迅速,亮点突出,已成为海南省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亮眼的成绩让人对未来海南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期待。康芝药业入围“2022海南民营企业50强”榜单正是社会对我司实力的认可。  

康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儿童大健康民族品牌,同时也是海南首家创业板上市药企,深耕儿童用药市场多年,形成了完善的产品品系,是国内少数拥有儿童药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的医药企业。公司版图布局全国,在海南、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省市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拥有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优秀的研发队伍,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医药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海南省专精特新企业”等殊荣。  

疫情开放以来,康芝药业积极承担知名上市药企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采取闭环生产措施,满负荷生产,确保及时满足海南省防疫物资供应,还积极开展“康芝药业助抗疫,爱心口罩护健康”捐赠活动,多次向疫区捐赠防疫物资。  

未来,康芝药业将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发展儿童大健康产业,以“让儿童用好药”为己任,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