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厚积薄发筑梦未来!康芝药业荣获2022年度成长潜力“星”公司

作者: -   来源: 康芝药业 发布时间: 2023-01-08 09:20 【字体:

近日,由大众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星’公司评选”榜单正式公布。康芝药业凭借稳步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及公司整体实力荣获2022年度成长潜力“星”公司,康芝药业副总裁、董秘林德新先生荣获“金牌董秘”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评选共设十项公司奖项、三项个人奖项,大众证券报分别从盈利能力、运营效率、科技创新、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等维度对两市近500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综合评价,最后由评选委员会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受到中国资本市场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普遍关注,影响颇深。  

2022年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星”公司评选的主题是“迎复苏、树信心、开新局”,这一年里,在面临着中国医药行业改革力度持续深入、产业政策和市场环境复杂多变、严峻反复的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康芝药业依旧满怀信心,坚定不移发展儿童大健康产业,以“让儿童用好药”为己任,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  

本次康芝药业荣获2022年度成长潜力“星”公司奖项,正是社会各界对康芝药业2022年成绩的认可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  

康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儿童大健康民族品牌,同时也是海南首家创业板上市药企,一直秉承着“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和“精品战略”,匠心打造儿童大健康产业民族品牌,未来,康芝药业也将不负社会大众的期待,乘着海南自贸港的东风,抢占先机,扬帆起航,筑梦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