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春节期间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全力以赴赶订单 开拓市场中冲刺开局

作者:   来源: 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18 16:40 【字体:

一条条生产线全力开动,忙碌的身影不断穿梭……2月17日,浓浓年味尚未散去,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宝泉已在生产车间忙碌起来。

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的车间里,一批批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陆续通过高精度自动检查机的全面检查,完成包装、入库、检验后,将远销美国等海外市场。为保质保量完成一季度“开门红”,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通过调整架构、优化人员、细化岗位等举措,积极抢进度、赶订单,提高日产量,确保达成既定目标。

“目前海口基地400多名员工悉数到岗,阿托伐他汀钙片等重点药品已根据订单安排满产计划,预计年产量能突破60亿片!”杨宝泉说,作为齐鲁制药集团在海南打造的“出口制剂生产基地”,公司投资12亿元打造的这片厂区致力于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小分子靶向药物的创新研发。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说,去年企业申报了12个产品出口美国市场,今年还将有超20个产品继续申报,“公司还加大现代化生产设施建设,投资6.9亿元建成智能制造项目并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未来将会有更多产品出口美国”。

产业项目“跑”起来,经济动能“强”起来。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药企的繁忙开局,也是海口生物医药产业加速腾飞的生动缩影。据了解,2023年海口医药产业实现工业产值273.6亿元,同比增长10.4%。今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将继续强化全要素保障,不断完善产业扶持政策,推动医药工业实现健康平稳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