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深国际·海口智慧供应链基地项目整体预计四季度全面完工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58 【字体:

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引进的现代化智慧物流新基建项目,近日,深国际·海口智慧供应链基地项目钢结构框架施工进入收尾冲刺阶段,项目整体预计四季度实现全面完工。

近日,在深国际·海口智慧供应链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铆足干劲忙碌着,全力推动建设“加速度”。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鹤 摄

311日,记者在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项目工地看到,大型塔吊挥舞铁臂、有序吊装,施工材料运输车辆来回穿梭,190余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作业面有条不紊地推进节点进度,现场景象一派火热。经过密集施工,项目各主体建筑钢结构加快成型,基地整体面貌雏形初显。

自去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持续加大人员、机械设备以及原材料的投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交底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两不误’。”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项目经理韩庆炜介绍,目前项目正重点进行仓库钢结构吊装及卸货平台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作业,预计今年年中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力争四季度实现全面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拟规划建设融合智慧云仓中心、冷链产业中心、电商产业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总部办公及双创服务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区域性智慧物流新标杆,为海口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聚势赋能。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