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民银国际科创中心项目——土建工程进度已破八成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51 【字体:

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锚定发展高端制造业引进的重点项目,近日,民银国际科创中心及智能医疗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土建工程进度突破80%,预计四季度全面完工。

机械轰鸣、焊花飞溅,大型塔吊挥舞着巨臂……317日,记者在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项目工地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幕墙;楼栋外围,园区市政工程同步推进,各作业面皆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我们要赶在月底前推进D栋厂房的铝板安装及B栋、C栋断桥铝窗户的固玻安装,同时还要完成项目东边和北边的管道铺设并回填土方。”项目负责人吴振宁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完成900万元的投资额,正向着一季度完成1000万元投资额的节点目标冲刺。“现在土建工程进度已突破八成,算上室内装饰装修,预计四季度能全面完工,装修完成后基地将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吴振宁说道。

据了解,民银国际科创中心及智能医疗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将建设全国首家ZAPX无创肿瘤手术机器人、(POCT)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及生产工厂、AI管道检测机器人、5GNR广播通讯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助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速集聚,助力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