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口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海口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00 【字体:

5月12日,海口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增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罗增斌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勤学善思、增长才干。在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出真功,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敢于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到创新创业的前沿、城市建设的一线、乡村振兴的战场,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要崇德向善、树好形象。各级团组织要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团员青年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履行团员义务,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会上,团市委和部分青年代表作发言。  

市领导陆敏、伍振湘、蔡君、吴优等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