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全国整体疫情已进入低流行水平,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

作者: -   来源: 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35 【字体:

今天(1月3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春节期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部门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广大医务人员和各行业工作者坚守岗位,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乙类乙管”措施落地见效。目前全国整体疫情已进入低流行水平,各地疫情保持稳步下降态势。

春节后返程人流增加,要做好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农村仍然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始终紧盯关键环节,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全力保障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

随着出入境人员增加,要持续开展疫情监测,动态掌握疫情流行趋势和病毒变异等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