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新冠疫苗已在海口投放到位,接种地点→

作者: -   来源: 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6 09:12 【字体:

6月14日,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已在海口投放到位,全市共有127个接种门诊可接种神州4价新冠疫苗,除6个特殊接诊门诊外,市民可以根据就近原则前往121个接诊门诊中的任意一个接种神州4价新冠疫苗。  

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包含了新冠病毒阿尔法、贝塔、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株的4种抗原成分,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4价重组蛋白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保护效果。广大市民可对照下图,查看自己是否属于需要接种人群,并判断接种时间间隔和疫苗选择。建议符合条件的人群满足时间间隔要求后,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如需接种,市民可提前电话咨询接种门诊,门诊具体的地址、服务时间以接种门诊回复为准,详见附件海口市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接种门诊信息表。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