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海口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00 【字体:

4月24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审议通过《海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攻坚工作方案》。

罗增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深刻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意义,着力推动新时代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识,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是海口的金色名片,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全面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照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排查,着力抓好建筑工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农贸市场监管、背街小巷改造等工作,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城市环境面貌、道路交通管理、市民文明素养等不断提升。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检查,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丁晖、林海宁、华晓东、邓立松、伍振湘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