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万名干部下企业: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人才政策进园区专场培训活动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45 【字体:

9月29日上午,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和海口国家高新区联合举办以“人才政策进园区,助企纾困促发展”为主题的“政企面对面”系列人才服务活动。本次培训共有31家企业代表参与,并共同交流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环境下人才政策如何“招才引才用才”。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熊刚强致辞

  

活动邀请了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宣传团队,分别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落户、子女教育、住房补贴、医疗保障、购房购车、个税优惠等人才政策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惑答疑。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熊刚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是高新区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工作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切实做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充分发挥惠企政策对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近期,高新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了园区产品推介会、金融政策解读暨银企对接会、人才政策进园区专场培训会等多场政策宣贯活动。同时,针对2022年省、市、区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纾困政策,园区梳理《纾困政策汇编》,做到分门别类,编印成册,让园区“企业秘书”送政策进企业,为企业申报享受政策提供参考,充分释放政策“含金量”。下一步,园区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助推企业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