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建设招商同步推进:目前已有40家企业落户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50 【字体:

  

(8月13日)  

《海口日报》头版刊发报道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建设招商同步推进》目前已有40家企业落户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建设招商同步推进  

目前已有40家企业落户  

8月12日,在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项目建设现场,钢管架密如织网,施工车来回穿梭,工人坚守岗位忙个不停,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的指导下,我们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要求,定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消杀工作。”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经理黄长林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建设正按计划节点稳步推进。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项目总规划面积23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主要引进原材料进口为主、产品出口为主、国际品牌三种企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超300家企业,5年内实现100亿元产值的目标。  

“我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千方百计赶进度。”黄长林介绍,项目在抓好建设进度的同时,同步开展线上招商、线上咨询办证等服务事项,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  

截至目前,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已吸引了40家企业落户。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