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超200家,全链条孵化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9 09:51 【字体:

“再过不久,我们的神椰元宇宙平台就将投用。”日前,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的海南炎煌纵横科技有限公司测试经理余中华介绍,经过多项测试后,平台很快就能上线运营。  

为帮助入驻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为入驻中小微企业提供生产经营场地、仓储物流、物业及后勤保障等基本配套服务。同时还聘请优秀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相关机构的专业人才为孵化中心特聘创业导师,为创业人员以及小微企业提供公益创业沙龙、创业培训等服务。  

“得益于孵化中心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企业发展迅速。”海南炎煌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财介绍,企业成立之初,园区不仅为他们提供工商注册代办、行政审批办理,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将研究成果试点落地。  

“有利好政策,园区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传达,还帮我们对接办理。”赵财介绍,今年6月,公司在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区块链赛道中获得二等奖。园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讲解相关奖补政策,并指导填写申请。  

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媛介绍,孵化中心不断完善全链条孵化体系,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为入驻企业打造优质的孵化环境,助力企业快速成长。截至目前,孵化中心已吸引200余家企业入驻。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