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海南: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年度考核“优秀”,最高补助100万元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05 10:05 【字体:

  

日前,海南省科技厅发布《海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平台考核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对海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大学科技园等科技创新平台的考核内容和评定等级作出规定,年度考核“优秀”的平台最高可获得100万元补助。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细则》明确,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省科技厅将给予运营后补助不超过100万元,年度绩效考核“良好”的给予运营后补助不超过60万元;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给予运营后补助不超过20万元,年度绩效考核“良好”的给予运营后补助不超过10万元。对在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大学科技园给予1年的整改期。连续两年绩效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的,取消相应的资格。对在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大学科技园,取消相应的资格。  

考核对象可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选择“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海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在线填报考核申请资料。细则自2022年10月13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