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最高可获10万元!10月15日起,海南这类企业可申请补贴→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05 【字体:

  

省工信厅日前印发的《海南省助企纾困规上制造业企业电费补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对符合条件的规上制造业企业按照今年第三季度实际用电量给予电费补贴,最高补贴10万元。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方案》提出,此次电费补贴对象为2022年第三季度实际用电量达到4万度(含)以上、正常联网直报统计数据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且申报时未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信用中国网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补贴标准分为三档,分别为10万元、5万元和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若补贴总额超过2000万元,省工信厅将结合实际情况按一定比例核减进行优化调整、统筹安排。  

补贴标准  

(以第三季度实际用电量为基数) 

300万度(含)以上的企业,每家补贴10万元  

30万度(含)至300万度之间的企业,每家补贴5万元  

4万度(含)至30万度之间的企业,每家补贴1万元  

电费申报方式分为由海南电网集中申请和企业自行在“海易兑”系统单一申请两种。  

申报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3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