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最新公开

海口国家高新区康迪科技集团海南基地纯电动跨界车万台下线

作者: -   来源: 海南发改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3 【字体:

11月21日,第一万辆纯电动跨界车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基地下线,该款纯电动跨界四轮电动车系康迪开发的新品种,自今年4月投放美国市场以来,销量连创新高,预计2022年出口数量可超11000辆,出口创汇超4500万美元。  

康迪年产10万辆电动车项目是海口国家高新区首个“十三五”重大产业项目,于2016年在美安科技新城落地建设,是海口国家高新区打造百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标志性项目。在康迪年产10万辆电动车等项目的带动下,2022年1-10月,海口国家高新区工业总产值完成268亿元,同比增长8.2%;营业收入完成387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高新技术企业营收完成173亿元,同比增长3.2%。  

海南基地万台整车的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康迪科技集团海南基地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保障交付给全球每一位用户的产品都达到国际水准,海南基地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开发了M1204、M1205、打猎款、太阳能款、简约款等多个车型。作为诞生于海南基地的首款纯电动跨界车型,M1204系列既有创新技术又融合制造优势,凭借扎实的全球品质和极具前瞻性的出海策略,M1204系列已在美国打造了首个“爆款”产品,位居美国细分产品进口第一。  

下步,我们将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区位优势及政策优势,为企业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以高效务实的举措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