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48 【字体:

7月25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开展学习,党委委员围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为主题进行反思研讨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学习,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学习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党章党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海南省经济半年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志在全市深化扩权强区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最后,党委委员围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为主题进行反思研讨,与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刻总结的宝贵经验,同时,全面从严治党也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学习内容,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公司党委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自身的示范引领推进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推动“一区七园”的建设和运营,打造一流园区运营商,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高新发控公司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